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人寿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近日,中国人寿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来自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及集团总部机关的56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通过5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史、党风教育。培训期间,学员们聆听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学习毛泽东的战略思维,提高领导判断力》《中央苏区与苏区精神》等专题课程,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井冈山斗争时期的风雨历程。学员们先后来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小井红军烈士墓、大井朱毛旧居、黄洋界哨口等现场教学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毛主席诗词,听老师现场讲解。学员们还通过重走朱毛挑粮小道,与井冈山革命先烈的亲属进行面对面交流,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革命歌曲等教学形式,感受了革命先烈的革命气节和崇高风范。
  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带来的震动大、影响大、收获大。通过培训,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史、历练了党性、强化了党风,树立起党员干部在“加快发展、转型升级、防控风险”道路上团结奋斗、砥砺奋进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