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全国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专题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近日,全国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
  本期培训班是在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在习近平总书记接见全国公安英模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的背景下举办的。培训班把建设优良学风作为重中之重,成立了班委会和临时党支部,协助学院带班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将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研讨相结合,运用情景教学、启发式教学、双向交流、音像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开展革命传统、理想信念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此外还安排了“从严管理干部”“队伍管理改革”“履职能力建设”等相关专题课程,开展了公安政治工作经验交流,重温入党入警誓词等活动,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培训,学员们深刻体会到革命成功的艰辛,深切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巨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像井冈山革命先烈那样对党和人民无比忠诚、对革命事业无比热爱,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政治部主任,副省级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铁路、交通、民航、森林公安局和海关缉私局主管局领导,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