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4日,院务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17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一级巡视员匡胜,副院长柯华,院务委员程吉生、肖华孝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涵深邃,系统总结了今年以来经济工作,精辟概括了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全面分析当前形势,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方法路径、目标任务,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经济思想,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心怀“国之大者”,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做好习近平经济思想宣传研究工作,突出抓好履职能力培训,为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