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汪建新赴安徽参加全国干部教育培训理论研讨会

  11月10日,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学习时报社联合举办的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研讨会在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召开。学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应邀参加会议,并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为题作主旨发言。
  汪建新发言时说,“纪律与监督”单独成章是新修订《条例》的一个最大亮点,为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要求贯穿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各方面提供了党内法规依据和基本遵循。贯彻落实《条例》和《规划》,要压实各类执行主体责任,明确主管部门和主办单位责任,全面落实严以治校;明确对从事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教师要求,全面落实严以治教;明确干部参加教育培训的责任,全面落实严以治学,积极营造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发挥党校和干部学院不正之风“净化器”、党性煅炼“大熔炉”、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作用,努力培养造就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