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梅黎明赴宜春吉安赣州开展教学调研

考察吉安市吉州区长塘镇西逸亭调查旧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毛泽东在江西调查的宝贵历史资源转化为教学资源。6月15日至17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一行赴宜春、吉安、赣州开展教学调研。
  梅黎明一行先后到江西樟树、峡江、吉水、吉州、兴国、于都等县市区,重走毛泽东在江西调查部分线路,就课程开发、教学设计、教学点建设、培训保障等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听取讲解和有关老师授课,并就有关问题与党史专家交流,了解各教学点课程开发和线路设计中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建议;搜集毛泽东在江西调查的相关党史资料、文献、图片等,学习弘扬调查研究的优良传统。
  梅黎明在调研中说,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此次调研用走读党史方式,读原著悟原理,充分了解了毛泽东在江西调查的历史经过,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心路历程和工作方法。今后工作中,学院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江西丰富的历史资源转化为学院教学资源,拓展调查研究教学线路,不断完善教学设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加强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干部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