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匡胜主持召开打造精品课程专题研讨会

  6月7日晚,副院长匡胜主持召开“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专题研讨会。学院开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程主讲教师,以及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等部门代表参加。
  会上,精品课程主讲教师逐一介绍各自课程开发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并就开发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各部门代表结合工作岗位谈对学院精品课程开发的意见建议。
  匡胜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说,此次会议,既是一次专题调研会,也是一次工作推进会。全力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品课程开发工作,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促进“质量立院、特色兴院”的重要抓手。各主讲教师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坚持“红色基因”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发扬传统发挥优势发展特色,讲清讲透讲活党的创新理论,用好用活井冈山及其周边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从选题、内容和形式上对精品课程反复打磨,以科学合理、视野开阔、翔实厚重的理论研究为基础,力求深入浅出阐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大家要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紧开发精品课程,争取早日进入教学试讲和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