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第5次调度会

  6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第5次调度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良材主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院相关调研课题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江西省委主题教育办召开的省管高校领域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学院主题教育前阶段工作情况,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代表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梅黎明说,在江西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当前,主题教育正深入推进,大家要持续发力,继续对标对表,严格按照中央组织部、江西省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要始终坚守“为党育才、为党献策”初心,深刻认识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不折不扣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持之以恒边学习边整改,边调查边完善。聚焦主责主业主课,不断增强教育培训时代性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推进“教培研咨”一体发展。持续深化教学培训改革创新,推进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深度融合,确保主题教育更加扎实地推进、取得更丰富的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