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柯华率队赴湘赣四县开展教学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发掘井冈山周边地区教学资源,推动教学培训高质量发展,4月25日至27日,学院副院长柯华率队赴湖南省汝城县,江西省崇义县、遂川县、泰和县开展教学调研。
  柯华为湖南汝城“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授予现场教学点牌。柯华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沙洲红色教育基地、湘南起义汝城会议旧址、濂溪书院等地,详细了解汝城教学资源情况,还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考察湖南考察汝城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利用好汝城红色资源进行座谈交流。
  在崇义,柯华一行考察调研南昌起义军余部上堡整训旧址和王阳明博物馆,并就合作开展教学活动,与崇义组织部、县委党校等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遂川草林红色圩场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第一个红色圩场,柯华一行现场考察调研草林红色圩场、毛泽东旧居、红色诗词馆等地,观摩现场教学课程,并提出提升意见。
  在泰和县,柯华一行考察了“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泰和特展,并为“中国历代绘画大系”泰和特展馆授社会实践点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