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开展破解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课题研究
开题会在学院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三所干部学院工作指示要求,进一步推动三所干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6日,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开展破解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课题研究开题会在学院召开。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致欢迎辞;学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主持会议;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耿洪涛出席会议并对课题研究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韩东晖,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浦东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何立胜分别介绍牵头课题的准备情况和研究思路;三所干部学院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梅黎明在致辞中对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的精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对与会课题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中央组织部谋划推进的三所干部学院“破解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课题研究”正当其时,是三所干部学院有力推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行政后勤的有效抓手。我们要把搞好课题研究作为当前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在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的指导下,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准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难点,找实破解问题的办法举措。此次课题开题会, 已经为高质量完成课题破好题、开好头、起好步。
  汪建新在会议总结时说,开展破解高质量发展重点难点问题课题研究,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最有力开端,是全面落实中央组织部领导对三所干部学院高质量发展重托的最有力响应。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时把会议成果运用到课题研究中,确保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课题组成员对推进课题研究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