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0月14日,学院召开院务委员会2021年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聚焦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重大课题,提出中国主张、分享中国经验、展现中国担当,为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注入信心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切实增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要深刻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专题教学、案例研讨、现场体验等方式方法,讲深讲透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为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