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10月9日,学院召开院务委员会2021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为中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党的领袖对“两个大局”的深刻洞察,体现了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贯要求,是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指导,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下大力气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努力做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光荣革命传统,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