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9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共话学院高质量发展。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柯华出席,副院长汪建新主持,学院全体专职教师、部分参公兼教人员参加。会议表彰了2020—2021年度7名优秀教师,4名干部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梅黎明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梅黎明说,学院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肩负着中央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干部教师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思想铸魂这篇文章,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要重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严格政治标准,提升业务能力,涵养师德师风,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着力培养“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教师队伍。获奖教师要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全体教师要以优秀教师为榜样,自觉对标、主动作为,进一步拓宽眼界视野,更新优化知识结构,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努力成为复合型优秀人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弘扬伟大革命精神,深入把握干部成长规律和干部教育培训规律,自觉担当铸魂育人的时代使命,坚持教学改革创新,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