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

  

  9月3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度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前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调度下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和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整改情况。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头等大事,紧密结合学院职能职责,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宣讲;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逐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主动对接群众、服务群众,进一步征集学员、干部教师意见建议,创新工作举措,注重工作实效,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大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和水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