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11月2日,学院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在外学习的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作书面发言,副院长匡胜主持学习,副院长柯华出席,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擘画了蓝图,更加坚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梅黎明要求,学院全体干部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组织精干力量、开展集体攻关,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工作,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和学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培训水平,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匡胜在总结讲话中说,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泛开展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和研讨交流。立足主责、聚焦主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开发相关课程,在宣传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