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政治学类核心期刊

  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发布《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入选中国学术期刊政治学类核心期刊。
  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是我国高等院校中第一个综合性的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形成了相对成熟的科学评价体系。目前,已有多家出版机构和科研管理部门将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
  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始终坚持学报姓党和政治家办刊,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阵地,牢固树立政治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精心打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等重点栏目,持续推进“创名刊工程”,发表了一批政治引领强、学术质量高的理论文章,被转载转引篇数、被引频次、综合即年指标、基金论文刊发量、高影响力作者发文量进一步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