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孙淦视察学院

  2007年7月18日下午,学院理事、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孙淦等一行4人,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副院长周金堂、张友南及江西省直机关工委、吉安市委、井冈山管理局负责人陪同下视察学院。

  孙淦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学员宿舍楼、图书馆、陈列室、教学楼、专家楼等教学、生活设施,并和学院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小三对孙淦一行来学院视察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李小三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过程、学院开办以来的办学情况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创新。孙淦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就,认为学院在建设方面成绩非常突出,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定位非常准确,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的教职工有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学院运行两年多,已经培训了9000多名各类干部,走出一条干部教育培训的新路子,非常不容易。随着党的十七大的召开,中央将启动新一轮大规模干部培训,他希望学院能为中直机关、中直系统的干部培训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他还表示,作为学院的理事单位,中央直属机关工委将全力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双方还就加强中央党校中央直属机关分校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建立衔接和合作班次等事宜进行了商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