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非洲三国执政党党报干部考察团来学院考察

  2007年7月9日下午, 由南非非国大全国执委、全国工委, 主席办公室主任、新闻工作部主任兼非国大发言人史末资·恩贡亚马(LULAMA SMUTS NGONYAMA),纳米比亚纳人组党党报《今日纳米比亚》主编阿瑟尔·恩丁达(ASSER NTINDA)以及坦桑尼亚革命党全国执委、党报《自由报》首席记者珍妮·C·米汉吉(JANE C. MIHANJI)率领的非洲三国执政党党报干部考察团一行12人,在中央对外联络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学院考察访问。学院副院长周金堂率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及办公厅、教务部等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与考察团举行了座谈。

  考察团此行旨在了解我院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和党的宣传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副院长周金堂向外宾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历程、功能定位、管理体制、办学特色等有关情况。考察团成员就中国共产党的干部教育培训、党的宣传、改革发展等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提问,周金堂副院长一一予以了解答。双方还就未来干部培训交流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友好讨论。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软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