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2007年年中后勤工作座谈会

  为总结上半年后勤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7月7日,学院召开了2007年年中后勤工作座谈会, 副院长周金堂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主持会议。

  周金堂在会上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院后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下半年的后勤工作,要紧紧围绕“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学员和教职员工服务”这一中心任务来展开,认真处理好监管与托管、人性化服务与规范化管理、创品牌与保质量等六种关系,重点抓好完善后勤管理模式与运行机制、实施全程质量管理、加强后勤统筹协调等六个方面的工作,为学院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后勤服务社会化委托管理监管工作情况,通报了后勤部门赴中央党校等四所院校学习考察情况,相关人员围绕如何提升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进行了发言。

  办公厅秘书处、财务处、信息中心(图书馆)、保卫处,培训部学员工作处,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培训开发处负责人,办公厅后勤保障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后勤管理中心经理助理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