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28期专设班(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一班B班)举行开班式

    5月18日下午,第28期专设班(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一班B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开班式。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中央党校进修部副主任魏泽焕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出席开班式的还有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张泰城、周金堂、张友南,学院院委委员、办公厅主任王全春和本期专设班全体学员。开班式由周金堂主持。

  李小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院院务委员会和全体工作人员对学员来学院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一些基本情况。然后向专设班全体学员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5月12日视察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时,在学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最后,李小三希望学员在学院期间学习好、生活好、身体好!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我们党领导的伟大事业的信心。

  魏泽焕希望全体学员珍惜这次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一定会学有所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