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部认真开展“学习方永刚精神 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活动

  2007年5月8日下午,教学科研部在学员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认真开展以“学习方永刚精神,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方永刚同志二十二年如一日,把三尺讲台当作实现人生价值的大舞台,深入学习、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模范践行党的创新理论,集中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高度政治觉悟和优秀教师的高尚道德风范。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是我们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者的一杆标竿,也是我们理论研究与教学工作者的一面镜子。我们一定要以方永刚同志为楷模,认真学习领悟他的精神实质,深刻分析自己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教学科研工作水平。

  最后,教学科研部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与外聘教师课前沟通和课后信息反馈的工作,加强对专职教师培养,成立现场教学联合攻关小组,实行末位停课制度,建立教师外出讲学审批制度等相应的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