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视察学院

  2006年8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同志在出席全国集体林权改革现场经验交流会后,视察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

  回良玉同志听取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同志关于学院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学院教学楼、图书馆、学员餐厅和学院教学资源分布图,对学院创办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发展作了重要指示

  在视察了学院环境后,回良玉同志非常高兴地说,学院建设得很好、很美,要保护好环境。他一边察看,一边对陪同的院领导指示,学院已经取得了比较好的培训效果,要继续想办法使学员有兴趣参加培训。他强调指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不仅仅是办学方针,还应成为领导干部遵循的原则。在学院教学资源分布图前,回良玉同志驻足凝视,认真听学院领导介绍学院现场教学点、社会实践点与体验式教学点等资源分布情况和学院充分利用这些教学资源对学员进行革命传统与基本国情教育培训情况。他谆谆教导我们,要充分认识培训党的中高级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视察结束时,他殷切希望学院全体人员继续努力,把学院越办越好。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黄智权、国务院副秘书长张勇、国家林业局局长贾志邦等陪同视察。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在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黄智权和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的陪同下视察学院。

回良玉同志察看学院教学资源分布图,孟建柱同志陪同,李小三同志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