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汪建新、程吉生为办公厅和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讲党课

  5月30日,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办公厅党支部书记程吉生,分别以“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和“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着力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办公厅党支部和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办公厅和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在院党员参加。
  汪建新从“大党独有难题的内涵与意义”、“全面把握大党独有难题的内在逻辑”、“大党独有难题的破解之道”三个方面,阐述了深刻把握“大党独有难题”这一新论断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程吉生从“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问题意识”、“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阐述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意义、方法原则和实践要求。

  办公厅和后勤管理中心党支部党员认为,此次党课主讲者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既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阐释,又有结合具体实际的工作指导,给大家充了“电”、加了“油”、鼓了“劲”,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素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大家表示,将认真对照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更加自觉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求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