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第14期高校负责人、第2期革命根据地党史工作者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结班

  11月15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第14期高校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和第2期革命根据地党史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联合举行结班式。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匡胜主持。
  梅黎明说,陈希同志上午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第二批入学学员开学典礼上的讲话主题重大、立意深远、思想深刻、视野宽阔,特别是在讲话中引经据典、讲述党史故事,深刻阐明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时代紧迫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厚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课和政治理论课。作为高校负责同志和党史工作者,都肩负着育人的光荣使命,要深刻学习领会陈希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坚强党性带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努力做好教书育人、资政育人工作。
  学员代表在发言时说,中井院的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新意。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锤炼了党性,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