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办学理念

  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艰苦奋斗、执政为民的办学方针。
  坚持学院姓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政治原则。
  坚持服务大局,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深入开展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和知识培训,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全面增强执政本领为重点,突出政治训练、政治历练,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全过程。
  坚持改革创新,以现场体验教学为主要形式,综合运用专题教学、案例教学、人物访谈、社会实践、情景模拟、音像教学等形式,不断增强培训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
  坚持质量立院、开门办院、人才强院,坚持严以治院、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大力弘扬学习之风、朴素之风、清朗之风,努力办成国内独具特色、国际上有影响的新型干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