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开展2016年“七一”党日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6月29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了“七一”党日活动。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匡胜、汪建新出席活动。
  早上7:30,梅黎明率领全体党员赴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拜谒革命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午9:00,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梅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匡胜主持会议,汪建新宣读表彰决定。会议为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梅黎明在讲话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院长赵乐际在三所干部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上关于做贯彻党章党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模范,坚持学院姓党、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建设高素质师资队伍、从严治院治教治学等重要讲话精神,并总结了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他说,上半年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学院教学创新有亮点,科研攻坚有收获,“两学一做”有成效。下半年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紧密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学院要认真落实“干部学院姓党”要求,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从严治校治教治学,不断创新教学特色,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匡胜就如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后,全体党员还开展了党史党性党风党纪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