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给学院的感谢信

尊敬的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领导并致全体教职员工:

    带着由衷的向往,我们来到了井冈山;带着强烈的求知欲望,我们踏进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讲堂。7月27日至31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39名中青年干部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培训期间,我们在方方面面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方面的体贴与关切。在此,我们真诚地向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表示由衷地感谢!

    五天的培训时间很短,但我们在这里受到的教育,得到的启迪,获得的成果足以让我们终生受益。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学历史、访旧址、看展览、悼英烈,穿上红军服,重上挑粮道,仿佛走进了那段风雨如磐而又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再一次看到了共产党人为了理想信念前仆后继的钢铁意志,再一次听到了战火硝烟中那气冲霄汉的铮铮誓言。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这所红色的熔炉里,在井冈山革命教育基地这片广阔的天地中,我们真切感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灵魂深处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历史不会随风而去,未来也不是凭空而来。当前,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踏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征程。作为党的新闻工作者,我们决心继承和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伟大井冈山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武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以独具特色的办学理念和教学方式传承着革命历史,培养和教育着一批又一批党的干部。你们一流的业绩,扎实的作风,辛勤的工作,本身就彰显着井冈山精神、光大着井冈山精神,使学院成为广大党员干部锻炼成长的红色殿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将以你们为榜样,做井冈山精神的歌颂者、传播者和实践者,让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再次感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为我们提供的优越学习和生活条件,衷心祝愿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

2009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