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学报荣获第5届“江西省优秀期刊奖”

  日前,在江西省第5届优秀期刊奖和期刊优秀栏目奖评选活动中,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荣获“江西省优秀期刊奖”,学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栏目荣获“江西省期刊优秀栏目奖”。
  近年来,学报紧紧围绕创名刊目标,在稿件选取上更加注重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突出政治性、理论性、学术性和现实性,及时捕捉理论前沿和热点问题,确保刊载的文章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专业水平和研究视野,引起了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学报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利用来院讲学知名专家和学习培训的高端学员的优势,认真分析大刊名刊的动态和大家名家的研究动态,加大组稿力度,刊发了李捷、陈晋、石仲泉、何宪等多位知名专家学者的文章,受到转载刊物的重点关注。学报还积极关注与学院学科建设相关的全国学术动态,跟踪学术热点和前沿问题,约请名家充当专栏主持人,不定期推出研究专题,以知名学者的影响力来打造学报重点专栏和特色专栏,提高学报影响力和美誉度。学报还刊发了一批国家社科基金资助项目的研究成果,直接提高了学报的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