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开展“清廉家风故事会”活动

  在井冈山市罗浮镇罗浮村的一幢普通民房里,聚集了来自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党员干部二十多人。他们通过“故事分享会”方式学习宣传革命先辈、英雄模范、身边典范的廉洁家风故事。

  为创新党员干部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方式、进一步丰富干部培训中的廉政教学案例,9月27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依托杨少华教授工作室“红星读书会”平台组织开展了“树清廉好家风”廉洁家风故事会活动。
  这次故事会的地点不是在学院教室或会议室,而是来到曾志后人蔡军简洁的堂屋里。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汪建新和学院各部门的党员干部围绕廉政文化分享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积累和收获的廉洁故事。
  以故事会这种别开生面的方式开展廉政文化宣传,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既要学习传承好先辈的清廉家风,也在教学工作中宣传好廉政文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清廉之风促风气之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