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取得实效,9月20日,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党支部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茨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茨坪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联络站运行、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收集途径以及处理原则等情况。随后,党员们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加强社会建设”等专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进一步坚持人民立场,真心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找准工作结合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以学促干上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