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办公厅党支部赴大余县开展党日活动

图为参观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苏区革命历史和革命精神,7月21日至22日,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程吉生率办公厅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大余县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并考察调研。
  活动中,党员们参观了南方红军三年游击战争纪念馆、梅岭三章纪念馆、大余县博物馆等,考察了学院社会实践教学点——大龙山乡村振兴示范点,瞻仰了大余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现场教学。
  通过考察调研,党员们回顾了南方八省游击区三年游击战争的革命岁月,感受了项英、陈毅、刘伯坚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信念、百折不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力量,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的艰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苏区革命精神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