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座谈会

   3月13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2016年第1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学员代表座谈会,征求教学意见建议,交流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体会,探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举措。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讲话,副院长柯华主持。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说,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要突出一个“严”字,做到学习严,管理严,监督严,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学员代表表示,《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时代意义,要结合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各级党委书记要当好班长,勇于担当重大责任。
  梅黎明在总结讲话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中井院将进一步挖掘好红色资源,加大教学形式创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赋予井冈山精神新的时代内涵,传承好、践行好井冈山精神。要从全面从严治党高度,认真领悟《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的时代意义,吃透其中的“十二条”精神实质,从中吸取营养,改进工作作风和方法,提高党委会的威信和地位,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