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南昌联络处

  驻南昌联络处主要承担学院交办的与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事宜;负责学院工作人员来南昌处理公务的有关事宜;负责与铁路、航空等省直单位的沟通联络,为学员及学院工作人员顺利出行提供便利。负责在南昌中转的学员、兼职教师的接送工作,为学员、兼职教师提供乘车、食宿安排服务。负责学院相关部门委托办理的事项,为学院工作人员来昌办事提供接待服务。承担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电话:0791-85895097  85895098
  邮编:330038

  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延安路1号南昌市委党校校内

  地铁(公交)线路:
  从南昌火车站出发:可乘坐地铁2号线至“生米站”,从3号出口出地铁站,坐“南昌市委党校定制线”公交,到终点站南昌市委党校下车。(公交开收班时间为7:30—17:30,只在南昌市委党校上班时间开通,双休及节假日停开)
  从南昌西站出发:同上。
  从昌北国际机场出发:坐“机场公交3线”至南昌西站,再坐地铁2号线至“生米站”,从3号出口出地铁站,坐“南昌市委党校定制线”公交,到终点站南昌市委党校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