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井冈山干部学院5年培训学员逾2万

  本报井冈山12月28日电 (记者任江华)今天,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山西省重点公路工程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强化班圆满结班。自2004年下半年举办试点班至今,该院共举办各类培训班422期,培训学员20186人。

  “学院就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特色立院,创新兴院,人才强院’,努力把井冈山及其周边地区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资源优势转化为学院的教学资源优势,把学院的教学资源优势转化为学员的素质和能力。”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小三说。

  该院把井冈山革命摇篮变成教学大课堂,充分依托和利用井冈山丰富而独特的教学资源,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核心,不断打造办学特色,不断提高竞争力。5年来,该院构建了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中心内容,以革命传统教育、基本国情教育和执政能力建设为基本内容的教学布局;以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音像教学、案例教学、社会实践、学员研讨为主要教学形式;以短期培训和专题研修为主要特点等独具特色的办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