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圆满完成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班子换届工作

   10月27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先后召开党员大会、工会会员大会、共青团员大会、妇女大会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回顾总结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群团组织工作,安排和部署今后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共青团员和妇女代表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一届机关工会、机关团委、机关妇委会。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并在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作总结讲话,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并分别主持相关会议。
  
  上午8:30,全体党员大会召开。会议应到党员134名,实到109名,符合党章规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和酝酿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党委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在新一届机关纪委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
  
  下午14:30,工会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应到会员459名,实到375名,符合工会章程和《工会法》规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介绍和酝酿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下午16:40,团员大会召开。会议应到团员29名,实到27名,符合团章规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团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机关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介绍和酝酿了新一届机关团委委员候选人,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团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团委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团委书记、副书记。
  
  下午16:40,妇女大会召开。会议应到人员196名,实到162名,符合妇女联合会章程规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妇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机关妇委会委员选举办法》,介绍和酝酿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候选人,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机关妇委会第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主任、副主任。
  
  当晚18:30,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新一届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机关工会主席、副主席,新一届机关团委书记、副书记,新一届机关妇委会主任、副主任选举结果。会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许光洪,机关工会主席何坚,机关团委书记廖昔君,机关妇委会主任黄红梅分别发言。
  常务副院长、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梅黎明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上一届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班子成员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向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学院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自成立以来,在院务委员会和江西省直机关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恪尽职责,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把机关党委和群团工作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学院广大党员及工作人员,弘扬井冈山精神,统一思想,服务大局,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积极协助院委会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有力地保证和促进了学院中心工作的顺利完成。
  梅黎明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班子要认清职能,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促进中心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充分发挥优势,创新工作载体,以这次换届为契机,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强本固基的重点工程来抓,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和群团组织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作风优势,努力提高学院机关党委和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弘扬井冈山精神,讲学习,有信念,讲奉献,有作为,讲团结,有担当,讲规矩,有纪律,增强干事创业的自觉性,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