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选举成立学院机关工会后勤分会

  1月10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召开后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大会,选举成立学院机关工会后勤分会。学院副院长汪建新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负责人及相关处室人员,学院后勤中心、弱电维保部员工,车队司机,机关临聘人员参加会议。
  汪建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群团组织工作,此次后勤分会的成立得到了院务委员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这不仅是学院党群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也是后勤队伍建设的一个里程碑。他要求后勤工会要为后勤员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不辜负全体后勤工会成员和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学院机关工会后勤分会的成立,实现了学院工会组织的全覆盖,强化了学院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形成了有利于学院机关工会进一步开展工作、发挥作用的体制机制,将更好地团结动员学院后勤服务员工积极投身学院建设,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经大会差额选举,王伟峰等 7名同志当选学院机关工会后勤分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