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迟福林到中井院作专题报告

  
  5月10日上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2016年第2期“中国发展新理念”论坛,中改院院长迟福林研究员作“十三五:经济转型与结构性改革”专题报告。中井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出席,副院长匡胜主持,副院长柯华、中改院院长助理黄东晖参加论坛。
  迟福林围绕报告主题,深入分析了我国经济转型与结构性改革所面临的形势。他从经济转型升级大趋势、经济转型升级与经济增长潜力、以经济转型为主线的结构性改革三个方面进行阐释。迟福林认为,“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转型的历史性特点十分突出,增长、转型、改革高度融合,以转型改革促发展是一个基本趋势;转型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经济转型升级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与市场空间;经济转型面临诸多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严峻挑战,转型需要“闯关”。要抓住机遇、应对挑战,重在以结构性改革破解经济转型的结构性矛盾。
  中井院第10期省部级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第4期年轻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2016年第4期(总第106期)厅局级干部加强党性教育修养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学院全体在编工作人员现场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