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与柬埔寨奉辛比克党干部开展视频研讨交流

  根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工作安排,6月9日上午,学院与柬埔寨奉辛比克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学员开展视频研讨交流。学院副院长匡胜,院务委员、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主任肖华孝,柬埔寨奉辛比克党中央及地方青年干部参加交流,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建教学研究中心(井冈山精神研究中心)刘付春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实践及其经验”为题作专题介绍。
  刘付春从“中国共产党在理论上高度重视密切联系群众”、“中国共产党在践行为民谋利中做到密切联系群众”、“中国共产党始终做到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国共产党始终采取各种灵活方法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密切联系群众的生动实践。
  柬埔寨奉辛比克党干部网络研修班学员就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之后取得的重大成就、基层党组织建设、青年工作等与刘付春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