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柯华率团赴俄罗斯、波兰访问交流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和国家行政学院及波兰国家行政学院邀请,10月7日至13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柯华率教务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科研部、人力资源部有关同志共6人赴俄罗斯和波兰进行访问交流,拜访友好政党和相关培训机构,交流党建工作和公务员培训经验。
  在俄罗斯访问期间,代表团先后与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和国家行政学院、俄罗斯外交学院、俄罗斯国家社会政治史档案馆、圣彼得堡大学、西北行政学院进行座谈交流,并访问了俄罗斯统一党总部,瞻仰了中共六大旧址,拜访了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和中国驻圣彼得堡总领事馆。陈胜华、赖宏两位教授分别在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讲授了题为“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讲座。

(10月8日上午,代表团与俄总统国民经济和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兼国家管理高等学校校长科米萨罗夫等座谈交流)
 

(10月9日下午,代表团瞻仰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
  在波兰访问期间,代表团与波兰国家行政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访问了波兰人民党总部,拜访了中国驻波兰大使馆。

(10月12日上午,代表团与波兰国家行政学院院长Dr Wojciech Federczyk等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