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加拿大约克大学代表团到中井院访问

  6月4日下午,加拿大约克大学亚洲商务管理中心主任Bernie M•Frolic(傅尧乐教授)一行3人,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参观访问。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张友南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与代表团举行了友好座谈。 
  梅黎明代表学院对代表团一行到中井院的参观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加拿大约克大学在2011年8月热情接待中井院代表团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方针、功能定位以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他说,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学院正不断加大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力度,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借鉴世界著名高校和培训机构先进的培训理念和培训方法,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科学化水平。加拿大约克大学在公共服务道德准则和构建行政诚信、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和教育培训成就突出,在世界享有声誉。希望双方在公务员教育培训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为促进两国传统友谊和经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 
  傅尧乐教授表示,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作为中共中央创建的一所国家级新型干部学院,其先进的培训理念,独特的教学内容,新颖的教学形式和科学的后勤管理模式,令人印象深刻,期待并相信双方在国际交流合作培训方面能取得建树。他还热情邀请学院再度访问加拿大约克大学。
  座谈会后,代表团还参观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