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2022年云南省组工干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研修班在学院举办

  6月下旬至7月上旬,云南省委组织部在学院举办2期组工干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专题研修班,云南省部分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长、省直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共99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充分利用井冈山及周边地区的革命历史资源,把课堂讲授、现场体验有机结合起来,以课堂讲授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现场体验方式将理论内化于心,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同时积极运用启发式教学、双向交流等教学手段,增加交流研讨时间,搭建组工干部交流学习平台。根据本班学员特点安排案例教学,选取学员代表进行角色扮演,引导学员思考如何发扬民主集中制、贯彻群众路线,在潜移默化中提升领导力。
  学员们反映,通过培训加深了对井冈山革命斗争史的认识,深化了对井冈山精神的理解,从历史维度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内涵与实质。有学员说:“作为县市委组织部长,关键在于抓政策的贯彻落实,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是我们工作的法宝,遇到问题不主观臆断,而是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抓住事物的本质和规律,从而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