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新华社党校“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近日,新华社党校“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来自新华社各业务处室和省级分社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培训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井冈山及周边地区丰富的革命历史教育资源,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还针对性地安排学员到瑞金“红色中华通讯社”旧址进行现场教学,学习感悟新华社先辈们艰难的奋斗历程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国史,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锻炼;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