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2016年中远海运散运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10月15日至21日,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公司40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学员通过现场教学与专题教学、访谈教学、激情教学,缅怀革命先辈业绩,感悟井冈山精神,进一步继承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为打造全球领先、世界一流的干散货航运企业,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保障国家干散货战略运输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由原隶属于中远集团的中远散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和原隶属于中国海运的中海散货运输有限公司重组整合而成,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挂牌运营,是一家以干散货运输为主,兼营航运支持产业、装备制造等产业的国有大型航运企业,干散货船运力规模位居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