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国航股份地面服务部新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井院举办

  2015年,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新任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举办。副院长柯华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讲话,并为培训班授旗。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49名学员集中学习了“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毛泽东在井冈山斗争时期的领导方略”“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系列讲话精神”等专题课程,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在茨坪革命旧址群、茅坪八角楼和黄洋界哨口等旧居旧址进行现场教学,重走朱毛红军挑粮小道,学唱革命歌曲,与红军后代互动交流。通过学习,学员们普遍感到接受了一场涤荡心灵的洗礼,是一次精神世界的升华和党性的锤炼。有学员感慨地说:“革命先烈们面对死亡都无所畏惧,我们又有什么理由在各种困难面前畏缩呢?我们所要做的不过是坚守工作岗位,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能力,真正把‘为人民服务’体现在实际的工作之中。”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部成立于1994年7月1日,是国航股份一级事业管理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