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入选“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推荐期刊

  近日,根据中国期刊协会通知,《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入选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馆博览会(BIBF)“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推荐期刊。
  今年3月,中国期刊协会启动“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活动,征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精品期刊,以反映期刊界聚焦主题主线,积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责任担当。《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样刊应征入选。入选期刊已在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专题展出,并获中国期刊协会颁发的“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入选荣誉证书。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学报》始终坚持正确办刊方向,坚守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阵地。2022年底以来,学报认真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传,刊发了一系列选题重大、时效性强的高质量学术论文,在社科理论界引起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