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近日,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学院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这是学院自2013年列入省综治责任单位考评以来,连续十年获此殊荣。
  2022年,学院认真落实中央组织部和江西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办学环境这一主题主线,以中央组织部安全工作大检查为契机,以开展“喜迎二十大、护平安稳定”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预防为主、防范在先,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全力以赴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了学院国家政治安全和干部教育培训大局和谐稳定。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平安学院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巩固拓展中央组织部安全工作大检查成果上下功夫,在维护国家安全和内部和谐稳定上下功夫,形成全范围、全领域、全过程抓平安建设的强力态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学院,为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