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致敬人民英雄,9月30日清晨,学院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副院长柯华,副院长、一级巡视员汪建新,院务委员程吉生、肖华孝,全体在院党员参加。
  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堂,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默哀并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梅黎明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革命烈士忠魂堂,重温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寄托追思之情。并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血脉,继承和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始终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忠诚勤勉、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业绩告慰烈士不朽英魂,映照对党绝对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