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陈希同志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
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12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院长陈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第二批进修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梅黎明主持会议,副院长匡胜、柯华、汪建新出席,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梅黎明和其他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陈希同志的讲话,主题重大、旗帜鲜明、思想深邃,从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两个维护”是党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党的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科学遵循六个方面,全面系统梳理并深入透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作了一个既解渴又鼓劲的好报告。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定深入学习领会陈希同志讲话的丰富内涵,深入把握讲话的主旨要义,结合学习与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学院组织参训学员和教职工以小组和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