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召开欢迎中组部选派的访问教师座谈会

   4月9日下午,中井院召开欢迎中组部选派的访问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张友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组部选派的访问教师夏学銮、浦兴祖教授和学院教学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出席座谈会。

  张友南向访问教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两位教授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认真指点青年老师,深入考察教学资源,同时注意保重身体。张友南还要求教学科研部及人力资源部对访问教师主动服务,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两位访问教师简要介绍了自己从事教学及科研工作等情况,对学院的热情接待、周到服务、妥善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己要尽快熟悉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做一个井冈山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创新者。

  夏学銮教授为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博士生导师,社会学研究领域专家;浦兴祖教授为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博士生导师,为选举与人大制度研究等政治学研究领域的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