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中井院与江西宾馆续签后勤服务委托管理合同

 

    2007年12月14日下午,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与江西宾馆举行学院后勤服务委托管理合同续签仪式。中井院副院长周金堂,江西宾馆总经理、党委书记黄健分别代表学院和江西宾馆在合同上签字。

    周金堂在致辞时说,后勤服务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学院完成培训任务的重要保障。学院从2005年1月份正式委托江西宾馆管理学院后勤服务,经过3年的实践,这种后勤管理模式已经比较成熟,实际效果也较好,学员普遍反映比较满意。

    周金堂说,党的十七大作出了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部署,学院必将在新一轮大规模培训干部、大幅度提高干部素质的实践中承担起更为重要的历史责任。江西宾馆是江西省第一家五星级酒店,拥有专业的酒店管理人员和先进的酒店管理理念,完全有能力继续为学院管理好后勤事务,提供好后勤服务。希望江西宾馆把最优秀的团队派到学院,把最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到学院,把最优质的后勤服务提供给学院。同时,相信双方新一轮的合作一定会更加协调,更加和谐,学院的后勤服务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

    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自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学院的宿舍、餐饮、物业环境、动力保障、内部安全保卫等后勤服务项目由江西宾馆管理,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保持“四星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