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中文 | EN
您好,欢迎来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官方网站!

学院组队赴9省(区)调研

  2007年1月24日至2月5日,学院副院长张泰城、周金堂、张友南分别率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教学科研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人力资源部有关人员,组成精干小分队分赴山西、河南、山东,四川、云南、贵州,黑龙江、河北、内蒙古9省(自治区),就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考察调研。三个调研组分别走访了有关省(自治区)及部分副省级城市、设区市党委组织部、党校,通过实地参观、召开座谈会、回访学员等形式,了解干部培训需求,征求相关部门领导干部和学员对学院的办学意见和建议,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在走访或座谈会上,学员们深情地回顾了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情景,对学院的办学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普遍表示,学院的培训方式和教学方法特色鲜明,现场教学和情景教学令人难忘,心灵受到净化,精神得到升华。在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的培训时间虽短,但印象深刻,同时,对学院也充满着感情,真是“一次井冈行,一生井冈情”。调研达到了预期目的。